导航 服务 订位 订房 TOP

餐厅介绍 RESTAURANT

法莉诗蒂餐酒馆

法莉诗蒂餐酒馆 Le FelicityGardens Bistro

「Le FelicityGardens」秉持「严选食材幸福食尚」,不拘泥于特定菜系形式,注入各国饮食文化特色,以「Felicity」为料理精神,用菜肴来传递食物最初的感动,开启您对饮食记忆的璀璨品味。 历经十年餐饮经验的淬链,我们卖的不仅是餐点和美酒而是生命的故事,期盼您能成为「Le FelicityGardens」品牌故事里的主角,为我们成就最完美的品牌。 「Le FelicityGardens」以用华贵明亮的落地窗设计来呈现窗明几净的透明感,让顾客在白天与晚上用餐,有着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打造舒适惬意的用餐环境,让顾客能尽情享用美味征服挑剔味蕾的感受。 在服务上,更是以饭店式管理的细心照料着每位顾客的需求,体贴用心的服务与悠闲的环境,让您忘却城市的纷扰,不论约会、谈心、聚餐片刻尽是享受,放松朵颐餐点的同时,也能装载着满满的幸福回忆。

法莉诗蒂餐酒馆

设施位置: 1F
订位专线: 07-269-5222
营业时间: 周一~周日 12:00AM ~ 20: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