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 服務 訂位 訂房 TOP

活動訊息NEWS

活動訊息NEWS

高雄原名「打狗」,自西元1920年改名後至西元2020年已經滿百年囉!陽光大飯店位於亞洲新灣區內且鄰近大眾運輸系統(高雄捷運/高雄輕軌/高雄市公車),讓您下榻高雄旅遊很FUN心。

許多下榻陽光住宿捧友蒞臨都會詢問附近好什麼旅遊好地方及美食,我們都聽到了~~陽光旅遊小秘書特別幫各位蒐集高雄旅遊相關資訊並匯集在陽光旅遊網(https://sites.google.com/view/hotelsunshinetravelwebsite/)上唷!讓您不用再苦惱交通問題,只要一卡在手就能搭大眾運輸暢遊高雄唷!

陽光旅遊網提供高雄地名由來、陽光週邊五大景點、大眾運輸系統週邊景點(臺灣好行-墾丁/大鵬灣、高雄客運、高雄捷運、高雄輕軌…等)、高雄特色旅遊、高雄美食、伴手禮。讓第一次來高雄或想再次蒞臨高雄旅遊的您一定會發現高雄還有好多好玩地方。

您還在猶豫去那兒旅遊嗎?稍揪到町遊高雄~~熱烈開放訂房中~~

 

名片

回上頁